『旅遊&美食』--"清水休息站晚餐、夜景、消夜"
『旅遊&美食』--"清水休息站晚餐、夜景、消夜"
清水休息站改為新東陽經營後,第一次來
原本計畫到景觀樓上的餐廳用餐,順便欣賞夜景
無奈,2f整修未開放用餐哩,所以就在美食街用餐
正值晚餐用餐時間,美食街塞滿了人
不止點餐要等,連用餐的位子也必須要等哩
華饌-豬柳鐵板雙燒
華饌-香酥雞腿蛋包飯
華饌-日式豬排蛋包飯
華饌-鳳梨蝦球蛋包飯
蛋包飯不是用蕃茄醬下去炒的唷
猜這是用海苔椒鹽直接做拌飯,飯微微辣卻意外爽口的好吃
直接照招牌價目表,不然哪可能記的住那ㄇ多啊
韓式烤肉飯
韓式海鮮餅
小火鍋
御醬--咖哩養生紅趜豬排滑蛋蓋飯@169
美食街御醬美食價目表
清水休息站美食區,真的很超值的物美價廉
再加上所處環境的地理佳、空氣好
難怪中部很多人都把清水休息站當成觀光景點
清水休息站換了新東陽經手後
內部美食小棧、景觀全部改造過了
以白色為主色,我還是偏愛之前的海洋主題
清水休息站的夜景
吃晚飯後,也去外頭吹吹風,散散步消化一下肚子
原本打算接下來的行程是逢甲夜市的『大腸包小腸』
因為最近這新聞正熱,想說也去幫忙熱鬧一下
無奈,ㄚ好、星光麻吉興趣缺缺勒~
所以回去之前又繞進去休息站裡面的美食區去關照一下
就是從這裡展開了敗家的伏筆
手信坊—重點不是麻糬,而是布娃娃
滿?送小娃,滿?送大娃,不清楚哩,因為敗家的不是我
ㄚ滿在手信坊買了綜合麻糬、日式紅豆饅頭,還有一盒草餅
可以送一隻大麻糬娃娃,換了二隻小麻糬娃娃
(這張是妹妹自己擺位,自己拍的)
而我在一旁用NB刪除圖片啦~
這隻叫做"克比",妹妹自己幫她取的名字
日式紅豆饅頭,現場用日式蒸籠蒸炊,口感普普
饅頭與麻糬,我愛麻糬勒,桃小町也不錯
東港特產的焦糖魷魚,有點辣卻非常好吃~
這裡就是敗家的開端
原本我ㄇ在超商那邊買飲料
結果,星光麻吉與ㄚ好在東港特產區那邊試吃
因為實在太合她ㄇ兩的胃,趕快要我ㄇ也去試吃
再加上阿好哈拉的功力特強(還幫店家招攬生意啦)
店家還特地拿出私房小菜-烤小捲頭來給我ㄇ吃
原本要跟店家買的,店家說了是非賣品
結果~
店家倒了一小盒裝的烤小捲頭給我ㄇ外帶回去當消夜哩
烤小捲頭真得很好吃,香香脆脆的
東港特產季節限定的鹽酥烤小捲,一盒@100
鹽酥烤小捲裡面有蛋唷,這個也好吃
放心啦,雖然這些都是喝酒最佳小菜(除了麻糬、饅頭)
我ㄇ都是模範大人,要給小孩良好的示範
所以不喝酒,喝茶、喝可樂勒
今晚的消夜很豐盛唷
除了焦糖魷魚、鹽酥小捲、香酥小捲頭、麻糬、饅頭
還有~妹妹去排隊買的小林釣鐘燒
大可先生下午去聯翔餅店幫忙買的牛奶糖麵包
小孩看著電視吃著點心,快活極了
大人卻是吃撐了肚子,慘哩~熱量不知道又要增加多少了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聿佳 的頭像
    李聿佳

    標籤:渡海街

    李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